三分球24投21中!辽宁队顶级射手复苏,他将是球队争冠的拼图

辽宁队参加了CBA体测
虽然,在近些年来CBA体测受到了一些质疑,特别是上赛季CBA体测,造成了上海队内线悍将张兆旭重伤,缺席了近半个赛季的比赛,不过,CBA公司并没有放弃这项评测,依然是选择了坚持,当然了,CBA公司也是对体测的项目也是进行了一些调整,优化了一些易造成受伤的项目,并且将体测改为全员测试(此前为抽测)。
图片
由于,现在离CBA联赛开打只有半个多月时间,现在各球队也是逐步参加了体测,在前日,辽宁队也是正式参加了CBA体测,除了30岁老将不参加之外(韩德君、贺天举、李晓旭),辽宁队一共有14名球员参加,测试结果为12人过关,2位小将则没有通过。小将刘雁宇原地摸高达到了3米55,助跑摸高达到了3米71,成为辽宁队最能跳的球员,据了解这个数据也是目前排CBA第一位,看来这位小将潜力非常大,就看接下来杨鸣教练怎么使用他了。
图片
丛明晨三分球24投21中,排全队第一位
值得一提的是,25岁的锋线悍将丛明晨,在三分球测试中展现出来过人的实力,此番测试他的三分球24投21中,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84%,这样的成绩也是辽宁队命中率最高的球员。丛明晨三分投出这样的水准,也充分说明了他现在已经恢复了状态,彻底从伤病之中走了出来,再次成为CBA的一名顶级射手。
图片
在去年夏天,辽宁队进行一系列热身赛,丛明晨就展现了十分出色的三分球,然而天意弄人,在上赛季CBA联赛第一场比赛,丛明晨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在一次防守由于跳得太高重重摔倒在地,使他受到了重伤,随后,他就开启了长时间的康复期,虽然由于联赛一度中断,为丛明晨获得了很多康复时间,但是,长时间养伤使他状态处于低迷,在CBA复赛,丛明晨并没有打出好的表现,这也是辽宁队在总决赛上最终输给广东队,无缘CBA总冠军的一个重要原因。
图片
辽宁队争冠的重要拼图
众所周知,辽宁队在CBA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争取总冠军,球队锋线刘志轩与贺天举随着年龄的增加,他们的稳定性已经是明显不如当年,因此,现在丛明晨状态回升,对于辽宁队争冠显得十分重要,将会扮演球队取胜的一把利刃,争冠的一个重要拼图。在此,也相信丛明晨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帮助辽宁队提升锋线实力,提升球队争冠概率。
图片
图片
CBA休赛期,辽宁队在阵容上进行了一些调整,用后场防守悍将高诗岩+郭旭换来了山东队内线新星朱荣振,从而增加了球队内线实力,让韩德君有一位合格的替补,同时,小将张镇麟的加入,也使球队在锋线实力上升一个台阶。加上易建联因为伤病本赛季报销,使广东队不再是一枝独秀,这也给其辽宁队增加了争冠的机会。因此,下赛季辽宁队将会成为一支争冠大热门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