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公布体测数据,郭艾伦身高真实,张震麟令人失望

CBA新赛季开打的日子越来越近,各支球队的体测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倍受关注的辽宁男篮在近日也公布了队员的体测基本数据,球迷和媒体对队员们的身体素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图片
通过现场公布的数据来看,大侄子郭艾伦身高191,臂展196,与那些顶级控位相比,臂展实在是有些短,但相比较于亚洲球员而言,郭艾伦也算是中上水准了,此前一直有声音说郭艾伦身高存在谎报,根本就没有190,尤其是与当初号称有191身高的威斯布鲁克相比是矮了半个头。事实证明,郭艾伦根本就没有谎报,他和身高190的林书豪相差无两,至于矮威少半个头则是因为威少的身高其实在195。
图片
张震麟是辽宁男篮未来的希望,接受美国系统训练的他打法非常劲爆,在去年世界杯期间,还被中国男篮破例招入麾下,动不动就是一个精彩暴扣。体测数据显示张镇麟身高高达209,足以媲美辽宁二哥李晓旭,颇为尴尬的是他的臂展居然才只有204,连普通的亚洲球员都比不过,臂展长度对球员在攻防两端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个东西也很有可能会限制张震麟在未来的发展。
图片
赵继伟身高185,臂展185,刘志轩臂展197,其中比较令人惊艳的便是通过交易来的山东小将朱荣振身高高达218,臂展也超过了220,辽宁男篮的内线实力在近几年大大下滑,朱荣振的身体条件就是一个优势,能在一定程度上极大的缓解韩德君在内线的压力。韩德君的臂展高达219,他的身高才216,标准比例来说也算是非常不错了,毕竟不是每一个球员都是易建联,就连姚明的臂展也比身高矮了五厘米。
图片
辽宁男篮在这个休赛期迎来了巨变,冠军教头郭士强出走广州,老帅蒋兴权回归,年轻血液的注入表明这支球队开启了全新的冠军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