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消防画报——县长带队检查!康平消防全员出动护航“两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庆、中秋“双节”在即,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康平县消防救援大队本着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的工作方针,提前研究、认真部署“两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努力营造全县“两节”期间消防安全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队就节日期间队伍管理、执勤备战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增强忧患、安全、责任意识。二是严格管理,加强执勤备战工作。三是开展安全排查,消除火灾隐患。四是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9月29日,康平县县长李旭臣带队到康平县岭南加油站、沈阳燃气公司等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双节”期间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并指示要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全力做好消防安保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队紧紧围绕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的总要求,在认真分析研判火灾形势,深入排查薄弱环节的基础上,按照“除大隐患、防大火灾”的思路,坚持把“两节”消防保卫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严密组织对全县的重要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节日期间人流高度密集,致灾因素多,火灾风险系数高,消防安全容不得半点疏忽,不能放松警惕,康平县消防救援大队用使命和责任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图片
▌来 源:康平县消防救援大队
▌编 辑:高 超、盛 开
▌校 对:李庆楠(文字)、牟忠胜(内容)
▌审 核:林子贺、金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