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在这家马来西亚酒店可以吃遍世界美食?

在一段旅程之中,美食绝对占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和沿途风景一样不可辜负。如何在悠享假日时光的同时最大程度上满足自己的味蕾?前往丝绸港湾度假村寻找答案吧,这里不仅是备受中外游客欢迎的度假圣地、一站式亲子乐园,还汇聚了各国美味,每个角落都充满惊喜。
味蕾盛宴
Ferdinand's餐厅曾多次斩获沙巴乃至马来西亚的最佳餐饮奖项,可谓拿奖拿到手软。这里环境高雅又现代,主打正宗意式菜肴——鲜嫩多汁的碳烤牛排、浓郁醇厚的意面等意大利各区特色美食,让人大饱口福。
图片
Ferdinand's餐厅
露天的Al Fresco餐厅面朝大海,环境休闲轻松,这里主打种类丰富的地中海风情菜肴,招牌炭烤披萨融入巧思,独家供应的娘惹参巴虾披披萨和冬阴功披萨创意十足,东南亚风情融入地中海菜肴,绝不是“黑暗料理”哦!
图片
Al Fresco餐厅
位于泳池池畔的Five Sails餐厅拥有超高人气,这里全天候营业,从一早开始便供应琳琅满目的自助餐,风味独特的椰浆饭、河粉、叻沙、咖喱、日式寿司应有尽有,是大胃王的不二之选。
图片
Five Sails餐厅
在亚庇怎么能不吃海鲜?让Breeze Beach Club餐厅犒赏您的味蕾,这家餐厅主打冰鲜海洋大餐——Q弹柔韧的贝类、鲜甜肥美的龙虾丰盛无比,每逢周末傍晚,由当地舞者带来的吞火表演更是震撼人心,不容错过!
图片
Breeze Beach Club餐厅
如果您想照顾好自己的“中国胃”,那丝绸苑绝对是首选。这家正宗中餐馆采用富丽堂皇的东方特色装潢,供应丰富多样的地道中式菜肴和各式点心,不必担心味蕾的水土不服。每逢农历新年,餐厅还会推出新年特色菜单和活动,氛围十足!
吃好也要喝好
沙巴素来以世界最美日落地之一闻名,而位于丝绸港湾度假村制高点的地平线餐厅正是您将这极致美景“收入囊中”的好去处,傍晚来喝上一杯特调鸡尾酒,伴随着现场乐队的动感节奏解锁一个最悠闲的周末吧。
前往Tarik's大堂酒廊进行一次非正式的商务会面,精致的西班牙小吃混搭丝滑浓郁的手工“拉茶”,回味无穷,伴随着拂面的海风,轻松愉悦的午后就此开启。
Muffinz咖啡厅不仅供应三明治、松饼等健康轻食,同时也是各式各样“热量炸弹”的聚集地,千层蛋糕、提拉米苏、特色榴莲甜品和冰爽的热带风情冰沙一同带来甜蜜暴击!
此外,极具融合性的亚庇风味餐厅香料岛、主打当代美食的Café Boleh咖啡厅、Marina餐厅、Terrace餐厅、Waves泳池酒吧、码头酒吧等餐饮区域也各具特色,分别坐落于度假村的不同区域,随时随地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带上好胃口,和我们一起深入其中,共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