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阳太和桥派出所开展“迎双节”警营开放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任一君)2020年,在汾阳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太和桥街道办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太和桥派出所牢记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在维护辖区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深受辖区群众好评。

金秋九月,一个收获果实的季节。 9月29日,正值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汾阳市公安局太和桥派出所邀请辖区居民代表、街道办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等,相聚派出所,就加强派出所队伍建设,改进派出所工作作风,推动便民利民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座谈。

座谈中,太和桥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太和桥派出所在队伍建设、打击违法犯罪、治安防控、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山西公安“一网通办”、“一门通办”便民利企服务措施取得的成效向来宾们进行了简要汇报。

来宾们在实地参观派出所软硬件建设,了解派出所工作情况后,对近年来太和桥派出所在守护群众美好生活,维护辖区稳定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赞扬和诚挚的感谢,并就进一步完善特行业管理,落实护校安园等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

活动中,派出所负责人还向聘请的14名执法执纪监督员颁发了证书,诚挚邀请监督员们严格监督派出所工作,助力派出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推动派出所工作,警民携手共建平安太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