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安,全警在岗,与国同庆,你我皆安!

今天,是国庆节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今天,也是团圆的中秋节
而“双节同过”的日子
你们过节回家,我们在岗守护!
在10月1日清晨
济南市公安局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市公安局值班领导、党委委员、局领导徐建军带领机关82名值班民警参加升旗仪式。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团结进取,奋发有为,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聚焦市局“打造最安全城市、建设最满意过硬队伍、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总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全警大练兵活动,锻造过硬济南公安铁军队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升国旗这一重要仪式
我们的警察蜀黍们
都在忙些啥?
一起感受下这股默默无闻、
守护平安的正能量~
历下区公安分局
群众节假日,民警忙碌时。历下区公安分局的民辅警们舍小家顾大家,严格履职尽责,全天候守护辖区平安,确保了社会面平安稳定,“双节”欢乐祥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中区公安分局
中秋佳节,市中区公安分局的民辅警们为祖国庆生、为人民站岗,他们在辖区主干道、居民小区、户外广场等区域进行巡逻巡查,对辖区商超、宾馆、重点单位消防、安防等方面逐一落实防范措施,在安防第一线全力保障双节安全。
图片
图片
槐荫区公安分局
为进一步把槐荫区公安分局“创安”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国庆”、“中秋”两节期间辖区治安稳定,让辖区百姓过上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十一长假”开始,分局坚持警力下沉街面,深入社区、村居,加强节日期间治安巡逻工作和安保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桥区公安分局
为了让过往群众过一个祥和团圆的中秋国庆,10月1日,天桥区公安分局民辅警们放弃休息,克服困难,全员上岗,为辖区企业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历城区公安分局
10月1日,国庆假期首日。历城区公安分局民辅警们坚守济南东站执勤岗位,时刻守护旅客安全,保证大家安全出行。
图片
图片
长清区公安分局
长清区公安分局提前谋划,精准施策,一早上岗,为返程大军提供安心顺利的假期旅途。全力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妥善调处各类纠纷,加强巡逻力度,提高辖区街面见警率,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
图片
图片
章丘区公安分局
国庆节一早,章丘区公安分局在执勤上突出一个“早”字,即早上岗,追求一个“合”字,即联合街道部门联合执勤执法。落实一个“严”字,对违章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打击,全力维护景区良好秩序。
他们在双节期间牺牲自己和家人的时间,在景区任劳任怨的执勤;他们在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他们在社区人流密集区域开展“以案说防”宣传,提醒出行游玩的市民注意安全;他们在走访临街商铺、旅店,无论白天黑夜,都会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济阳区公安分局
节日我在岗。济阳区公安分局的民辅警们值守在辖区街道巡逻,为双节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平阴县公安局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10月1日早,平阴县公安局联合平阴县融媒体中心共同举行升国旗暨荣休仪式,共计180余人参加。同时,辖区民辅警做好节日安保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商河县公安局
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商河县公安局全警全力,坚守在第六届花博会农博会安保执勤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莱芜区公安分局
10月1日上午,莱芜区大型人才招聘会举办,300多家企业及数百名群众参加。莱芜区公安分局积极做好现场巡逻工作,加强执勤及安保,确保了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
图片
图片
钢城区公安分局
10月1日,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为群众们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假期生活,钢城区公安分局民辅警们始终坚持“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理念,坚守工作岗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莱芜高新区公安分局
为庆祝建国71周年,莱芜高新区公安分局决定举行庆国庆升国旗、队列训练会操系列教育活动,以特殊形式向建国71周年献礼。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新区公安分局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高新区公安分局值班民辅警坚守岗位不松懈,按照计划安排值班备勤、执法巡逻,积极做好双节期间辖区的安保、接处警、纠纷化解等工作。
南山区公安分局
节日我在岗。南山公安分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向祖国致敬,祝祖国锦绣山河,朝气蓬勃。同时,分局民辅警全力做好节日安保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公共交通分局
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保工作,维护地铁运营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工作组民警、辅警斗志昂扬,坚守工作岗位,加大客流高峰期的巡逻管控力度,一早上站对客流量较大的站点进行重点巡逻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维护乘客出行安全秩序,随时做好应对突发警情和服务人民群众准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特警支队
为全力做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统一部署,特警支队迅速启动战时工作机制和“一级巡防”勤务,努力为广大市民欢度佳节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特警支队全力做好重要时期武装巡逻工作进行再次动员,最大限度将警力、车辆、武器、装备前置街面,全面提升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以时时处处“见警车、见警灯、见特警”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维护节日期间省城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贡献济南特警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END —
来源:政治部、各分(县)局、特警支队
责编:王杰 审核:宋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都来了,点个在看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