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2020年度“脱贫致富奔小康”百姓宣讲团走进连州市

连 州 新 视 界

搜索

点击观看新闻视频

9月30日,清远市2020年度“脱贫致富奔小康”百姓宣讲团全市巡回宣讲走进连州,在市供电局、市职校、北湖医院、连州镇政府四个地方开讲,展示连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显著成绩,讲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清远故事。

宣讲活动上,李心怡、黄美聪、李卫洪、游志斌、冯路养等宣讲团成员,分别围绕脱贫攻坚、党建、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宣讲。他们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本职岗位上的工作经验,同时还结合自身实际、个人经历,讲述了一个个如何爱国敬业、为脱贫攻坚努力奋斗的感人故事。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向社会各界传递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正能量,全方位宣传展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有效凝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精神动力。

- THE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邓永俊

编辑:林佳瑶

校对:朱志刚、唐芳

审核:吴哲华

必须要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