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确定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10月1日00:00开始,10月8日24:00结束。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叠加,共八天假期,也是疫情趋稳后的第一个长假,大家出行的意愿也比较高。相关部门也提醒大家,自驾出行前要提前做好规划,特别是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不用扎堆等待免费、导致拥堵。另外,为满足公众节假日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需求,交通运输部也将指导各地结合历史经验提前筹划,充分研判客流情况,做好服务保障。

制作:献县融媒体中心

搜索快手号和拼多多“献县TV优选”,献县电视台主播在直播间等您!

版权声明

文中所涉及的文字、图片、视频内容,版权均归献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我们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凡本中心原创作品,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