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工委督查组到天全县督查“两纲”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9月29日,市妇儿工委督查组到天全县督查“两纲”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督查组一行在县第一幼儿园听取妇儿工作开展情况|杜雨芹 摄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县疾控中心、老易养中心、天全中学、县第一幼儿园和仁义镇红军村,实地了解核实“两纲”指标在教育、卫生保健等领域实施情况。
图片
天全县“两纲”终期评估工作督查汇报会|杜雨芹 摄
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县“两纲”工作指标总体完成情况和妇儿工作开展情况,现场通报了对我县督查情况。近年来,天全县实施“两纲”工作,实现了妇儿工委办公室工作制度化,坚持做到“三保证”,通过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男女平等、儿童优先的社会主流意识不断强化,进一步保障了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督查组强调,要提高对“两纲”工作的认识,增强工作精准性,找准工作定位,进一步明确指标是否科学合理,推进的举措是否有针对性和时效性;要规范资料的收集统计,充分体现自身优势;要规范指标收集程序,确保真实准确合法;要对前期工作再一次进行梳理,聚焦问题,抓好整改,明确责任;要继续保持巩固前期优秀成果,确保高效通过终期评估。
副县长邹再蓉参加会议。
记者:杜雨芹
编辑:罗洁 |责编:李祎|审发:解明尧
9月30日天全县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9月30日天全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40,空气质量级别:一级,空气质量状况:优,首要污染物:无。(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