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脱县干部职工举行升旗仪式

10月1日,墨脱县干部职工在县中学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来自党政军领导、县直各单位干部及学生,约5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县委书记旺东出席升国旗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魏长旗主持升国旗仪式,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入场

上午10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高唱国歌,满怀深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墨脱的明天更加美好。

升旗仪式现场

旺东在讲话中指出,71年来,伴随着新中国前进的铿锵步伐,墨脱与祖国一同成长、一同进步。71年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一代又一代的墨脱人秉承“老西藏精神”“老墨脱精神”艰苦奋斗、继往开来、团结努力、共同拼搏。攻克了强化基层党建、完善基础设施、脱贫摘帽、均衡教育、产业发展、异地搬迁、固边兴边、疫情防控等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战胜的难关,墨脱发展实现了历史的跨越。

升旗仪式现场

旺东强调,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形势为我们吹响了战斗的新号角、开启了长征的新征程,决胜全面小康、实施乡村振兴、推进边境小康村建设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在墨脱这片广阔的田地里大有可为。

旺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恢弘的气魄,更加坚韧不拔的毅力与恒心,助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建设现代化新墨脱的锦绣篇章!

审核:刘 斌

编辑:孔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