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茂南区卫生健康局探访集中隔离点送去节日慰问

10月1日上午,茂名市茂南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带队到茂南区教师发展中心集中隔离点、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学校“三非”人员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双节期间在集中隔离点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为他们送上月饼、水果及慰问金等节日慰问品,表达局党组的关爱,并送上节日祝福。
图片
李金对集中隔离点的医务人员说,在全国人民欢庆国庆、共贺中秋的喜庆日子里,医务人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在隔离点度过国庆中秋长假期,可谓舍小家为大家。
李金强调,医务人员为被隔离人员提供家的服务,让他们愉快地度过十四天的隔离时间,同时还要做好个人防护。
据悉,茂南区集中隔离点的被隔离人员来自中国香港或从香港返乡的同胞。慰问组还请医务人员向这里的被隔离人员转送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并请转达政府的慰问,一起感受国庆和中秋佳节的快乐。
图片
图片
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把两个隔离点的工作做细做好,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贡献力量。
图片
【见习记者】李沁
【通讯员】邵锦韬
【作者】 李沁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