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别人家”的辅导员!高校学生收到别样节日礼物

图片
楚天都市报10月1日讯(记者邹浩 通讯员陈紫琪 刘丽媛 黄蓉)“当我还在宿舍吐槽别人的‘秋天第一杯奶茶’时,却被隔壁的辅导员酸了个满怀。”9月30日,武昌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的521名学生收到了来自文琴和袁惜语两位辅导员自费送出的红茶。
“别的宝贝有的,我不允许你们没有。”据了解,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同庆,为了让在校学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辅导员文琴说,想用奶茶奖励一下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回到寝室才知道辅导员给我们送了红茶,非常感动。”国际教育学院英语(英法方向)1901班学生汪婷说,“温暖的红茶让我在学校感受到了归属感,又一次被可爱的辅导员‘圈粉’啦!”
图片
“不经意的温暖总能打动我们的心。”国际教育学院英法1902班长龙玥分享道,辅导员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无微不至和倾力相助,更让他们感觉到学院的凝聚力。“我们也会努力让这个大家庭更加美好和温暖。”
“以学生为本,是我们的职责。 ”辅导员袁惜语说,能和这么多可爱的学生共度四年时光本就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我们要尽力让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的节日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学生们开心,我们也很开心,更希望他们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更加朝气蓬勃,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