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正式成为76人主帅!短短三天再就业,美媒:双方签约五年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ESPN报道,三天前被炒掉的道格-里弗斯,已经和76人达成协议,他将成为76人的新主帅。不得不说,里弗斯确实很有市场,即便他的球队3-1领先被翻盘,也没能阻挡其他球队聘用他的兴趣。美媒后续报道称,双方签下了五年合同。
图片
图片
按原定计划,里弗斯本来要在这周和休城代表碰面,但76人动作真的够快,从接触里弗斯到敲定合同,只用了短短三天时间。布兰德在周二就和里弗斯取得联系,里弗斯也很快飞往费城谈判,费城的两位老板和里弗斯会面,双方很快就确定了合作关系。
图片
里弗斯生涯执教1624场常规赛,943胜681负,胜率58.1%,执教180场季后赛,91胜89负,胜率50.6%,其中,他在快船执教564场,356胜208负,胜率63.1%,执教59场季后赛,27胜32负,胜率45.8%。
图片
数据专家Jacob Goldstein第一时间对76人的决定进行点评。他写道:“相比里弗斯,我个人更喜欢德安东尼。但里弗斯依然是一次不错的选择,而且能给76人带来升级。惊讶的是他们达成协议这么快,让我有些质疑‘过程’。”显然,他在调侃76人常用的口号“相信过程”。
图片
现在,76人要开始里弗斯版本的“相信过程”了。过去三个赛季,76人的常规赛胜率逐年下降,2017-18赛季还有63.4%,2018-19赛季变成62.2%,本赛季继续下跌至58.9%。季后赛阶段,他们都没闯过东部半决赛,本赛季更是首轮被淘汰。在76人执教7个赛季的布朗,正式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