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辽源这里琴声悠扬传彼岸 扁舟柔水舞翩翩

10月1日晚,由西安区委区政府、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辽源广播电视台、辽源日报社主办,西安区委宣传部、西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市艺术团、市紫梦香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魅力辽源中秋月 风韵西安家乡情”大型实景山水国庆中秋晚会,在紫梦香谷观光园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该实景山水演出以“月”为主题,通过艺术化手法和诗意化编排进行融合和呈现,让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诠释出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300余名参演人员全部由市民组成,他们以独唱、合唱、舞蹈、器乐演奏、朗诵、竹筏舞蹈、汉服秀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明月千里、家国共团圆的温馨氛围,民族音乐的清雅、舞蹈的灵动和舞台画面的美轮美奂让观众沉浸其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欣赏了全场演出的王先生激动地说:“我是南方人,‘双节’期间来辽源探亲,听家人说这里有演出,就过来看看。我万万没想到,在辽源竟能欣赏到如此精彩的实景山水演出。这里真是太美了,以后我还会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 胡希伟 季式学 侯远鑫 张显)
图片
编 辑:韩经东 杨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