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量超3亿次的吉林秋日边境线,美成……

由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金秋边境行”推广交流暨“五客汇吉林”采风踏线活动9月末举办。

作为国内顶级的旅游达人,“五客”们在金秋吉林的醉美风景中穿行,行走在鸭绿江、图们江边境线上,合力宣传吉林旅游品牌和形象,为新浪、今日头条、抖音、搜狐等各大平台的网友们带来了最直观的的吉林边境旅游风情和醉美的吉林秋色。

“自驾吉林长白山,满眼秋色醉如画,太美了!”“吉林也有这么美的空中草原,中朝边境上的绮丽风光,恍惚到了瑞士”……这些图文、短视频推送在短短的时间内,赢得众多网友们的热评,好多网友“种草”吉林秋日边境之行,纷纷要来吉林看美景、品民俗、吃美食。

截止10月1日晚18点,各大平台网友总阅读量超过3亿次,其中新浪微博话题#你来吉林鼓秋啥#,阅读量1.5亿 讨论10.7万;话题#到吉林深呼吸#,阅读量2688.6万次,讨论1.1万次;抖音、快手、头条小视频、视频号累计观看120万次。

图们江线

1、Apple 夫妇(北京)(知名旅行摄影作家)

最美的金秋去吉林边境之旅,树林色彩缤纷,山峦层林尽染,村庄稻谷飘香,感受能歌善舞的朝鲜族独特民俗风情,这里深厚的历史底蕴和自然景观非常值得一看,在这里独享一方宁静,来吉林旅行,感受难忘之旅。Apple在北京祝大家节日快乐,全家喜乐安康,去想去的地方,见美好的人儿。

2、芒果旅行日记(广州)(头条十大影响力大V)

大家好,我是芒果,值此双节之际,祝大家中秋国庆快乐,这次边境行让我对吉林有了更多的了解,美食多,美景多,是一个好吃好看又好玩的地方,下次有机会一定还要再去,大美吉林,等着我哦!

3. 摄影师么么锐(山东)(微博十大影响力大V)

本次吉林边境寻访之旅,了解了朝鲜族独特的民俗风情,接触了当地风土人文的似火热情,品尝美食,看遍美景,惊喜于边境风光,秋色旖旎,吉林旅行,等你来!

鸭绿江线

5. 渝帆(深圳)(多旅游平台排名前10位,头条十大影响力大V)

金秋吉林,层林尽染、叠翠流金,大气磅礴,令人震撼!这次吉林边境之旅让我们印象深刻,每一个景点都意犹未尽,刚刚离开便开始想念!白山松水,天赋吉林!祝吉林旅游越来越红火,成为北方旅游翘楚!

6. 首席村妇(广东)(当代徐霞客,流量过亿大V)

吉林鸭绿江边境之旅,可以赏秋色看红叶,感受朝鲜族风土人情,品尝世界一流的葡萄美酒,领略国境线独特的魅力。中秋会国庆,家和万事兴。值此长达8天的豪华双节,首席村妇恭祝花好月圆,和喜欢的人,去美好的地方,开启一场有趣又有料的旅行。

7、路灯摄影(河北)(头条十大影响力大V)

秋天的第一场旅行,我给了吉林,而吉林也带给我许多惊喜,此刻,长白林海,层林尽染,鸭绿江畔载歌载舞的朝鲜族姑娘,十八道沟绮丽迷人的空中草原,望天鹅连绵数公里的彩林,色彩斑斓;雾中邂逅临江溪谷,仿佛入了仙境,每一处风景都让人迷恋。吉林的美时而热情奔放,时而妩媚温柔,这一次的旅行,注定难忘。祝大家节日快乐,快乐的生活,快乐的旅行!

8、Realchi(北京)(自媒体领队,头条十大影响力大V)

吉林的春天野花浪漫,夏天江畔林间清爽宜人,秋日红遍了山野,冬日则置身白茫茫的童话世界中。吉林总是有令人不可思议的美景和故事,邀请你,带上爱人,一起来融入神秘的世外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