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中秋】2020年宁明县喜洋洋幼儿园——爱祖国、庆华诞、迎中秋活动

图片
图片
非法入境举报电话
0771—8688800
爱国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历史的车轮转动千年,爱国也便沉淀为一种文化。我们迎来国庆节、中秋节,让孩子们在节假日前感受节日的气氛,我园以“爱祖国、庆华诞、迎中秋”为 主题的一系列不同形式的活动。通过活动,让幼儿知道十月一日是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小朋友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妈妈庆贺,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强盛。其次让幼儿知道中秋节是我国传统节日,各班级通过不同形式让幼儿了解中秋节习俗,感受传统节日氛围,让我们一起走进宁明县喜洋洋幼儿园庆“国庆”“中秋”的活动吧!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图片
图片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壮则国壮,
作为新时代未来的接班人,
相信在祖国文化教育的洗礼下成长的你们,能够成为祖国身后不可撼动的力量,
为她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图片
71对孩子而言是一个遥远的数字,但祖国,对于孩子是非常熟悉的。国旗也是深受孩子热爱的。
图片
图片
园长妈妈有话要说:
历史的车轴不断的转动,转眼间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成立71年。但是那些革命先烈的付出我们不应该忘记,正是他们,我们才有了今日和平而又幸福的生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所要践行的。热爱祖国要从孩子培养,从小将爱国情怀的种子播撒在孩子幼小的心灵是每个幼教人的责任和使命!
图片
图片
图片
幼小的我们,或许还不明白祖国具体是什么意义?但是我们明白,祖国就在我们身边,祖国代表着神圣庄严。我们的祖国有一个响亮的名字一中国!
图片
中秋节不仅是一个充满美丽传说的节日,也是一个富有诗情画意的节日,从古到今,有许多文人墨客为之写下一篇篇不朽的诗作。曲《静夜思》《爷爷为我打月饼》唱出孩子们的心声。
图片
《歌唱祖国》歌声在舞台响起整个校园,歌中那诚挚深邃的情感倾诉、优美动人的美妙旋律,犹如一-束束光,直抵心灵。相信今天,对于园里的每一位都是一次洗礼,对于孩子是一次播种。祖国,在我心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嫦娥姐姐给小朋友发礼物咯~
图片
中秋中秋送祝福嫦娥姐姐来跳舞,嫦娥奔月古流传,老师精心准备的舞蹈节目《嫦娥奔月》闪亮登场,全场喝彩声一片,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同时也加深了孩子们对传统佳节的传说、风俗的了解。
中秋节,又名仲秋节,也叫团圆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自古便有祭月、赏月、拜月、吃月饼、赏桂花、饮桂花酒等习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中秋遇上了国庆,满街扬起的国旗和满街飘香的月饼,国泰民安和阖家团圆!这次国与家撞了个满怀祝您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图片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让家长们和孩子们一起感受节日快乐,下午家长带领孩子一起进行猜灯谜活动,当找到自己会猜的谜语时,孩子们欣喜若狂,猜对的能跟老师兑换5个奖励贴,家长和孩子们兴趣盎然地参与到活动中!
图片
今天,我们的孩子用无暇的童心,建构了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这个世界很美好,也很精彩。这,是我们的孩子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最珍贵的礼物。
图片
大家都爱看
新闻来源:宁明县喜洋洋幼儿园 月月老师
编 辑:王银晶
编 审:李幼玲
监 制:姜 涛
总监制:韦旭彬
版权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