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同庆优惠来袭,政府首次补贴助你买车了!

封面新闻记者 邓丹 摄影报道
10月2日,由四川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自贡“金秋·国庆惠民购车节”在西城逸都广场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4日。
图片
图片
今年4月以来,贡井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立足实际,先后开展了自贡惠民购车节、音乐文化周、川南家居购物节等系列消费促进活动,促进消费市场复苏,推动消费回补。
图片
图片
此次为了抢抓中秋国庆双节同庆的消费高峰,贡井区商务局、市汽车行业协会精心承办“金秋·国庆惠民购车节”活动,现场集聚37家销售企业、168台样车,包含数十个知名品牌、上百个热门车型,让广大市民在国庆长假期间看车、选车、比价一站完成,既省心又省力。同时,贡井区还和汽车商家积极沟通,商家给出最大让利力度,政府也制定了相应购车补贴政策,让消费者在领红包、享补贴过程中真正享受到实惠。
图片
这也是首次由政府补贴来助力市民购车,具体来看,活动期间,每天现场前100名定购新车的消费者,最高每辆可领取政府补贴的200元现金红包;在此基础上,定购新车并在11月20日前完成车辆上户等相关手续的车主,每辆车还可再领取政府最高1500元的补贴。
图片
图片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汽车市场人气,促进商业秩序全面恢复。”贡井区委常委胡小林说,汽车商家要秉承“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以优质服务、诚信让利为消费者送上一场购车盛宴;广大消费者也要把握活动机会,积极参与消费,共同促进汽车市场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