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槐荫“双节”消费市场火热,假期第一天涌入客流近40万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于悦

10月1日,早上十点,济南百联奥特莱斯,随着卡丁车的轰鸣声,小车手们你追我赶;中午,济南宜家餐厅,天南海北的游客们心满意足;晚上,印象济南的拜月大典、济南方特的灯光秀将槐荫中秋夜装扮的分外妖娆……

小长假第一天,国庆“邂逅”中秋,家国团圆成为首要主题。槐荫区各个商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不失时机的开展各种活动,让团圆更“完满”。济南市槐荫区消费市场亮点纷呈,升温势头明显,10月1日当天,接待客流量近40万人。

济南宜家家居推出1元购券最高减2200元优惠以及免费家居改造服务,新品美食也如约而至。1日当天便吸引顾客超15000人,同比增长了50%以上。

印象济南·泉世界为游客“打包”中秋拜月大典、汽车音乐节、相声专场演出以及商家组团优惠活动,集合了一系列精彩元素。“国庆期间,近30对新人将在印象济南罗芙威宫举办神圣婚礼。”园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

济南百联奥特莱斯内,老电车所过之处,既有时尚的大品牌,也增添了棉花糖、冰糖葫芦等老手艺;欧式风格建筑下,小卡丁车手享受“追风”的乐趣。一场秋雨,反而增添了浪漫气氛。“拍照、购物、吃饭………一站式体验,巴适得很。”来自四川的大学生小齐和闺蜜们流连忘返。拒了解,假期首日,济南百联奥特莱斯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1%。

中秋佳节,饮茶赏月必不可少。“2020广友中秋美茶节”已推出半个多月,各类活动层出不穷,七场直播收获如潮好评,“最近到我们店里询问直播情况的茶城商户特别多,我都快成名人了,就连门口的保安都认识我了。”参与“广友中秋美茶节电商直播”活动的豌青茶业全国运营中心济南店店长张守红女士笑着说,她对接下来的销售充满了信心。

“秋冬服饰满200减100;化妆品满200减40元起,名表7折起……”25周岁的济南华联集团正用诱人的优惠力度展现泉城商业老店的青春自信;刚刚过完9岁生日的和谐广场,也贴心的推出网红美食节,在顾客们一边买买买的同时也能品味美食……据了解,1日当天,济南华联、和谐广场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分别达到了27%、12.28%。

白天的槐荫热闹,夜晚的槐荫妖娆。中秋夜,印象济南的拜月大典,济南方特的灯光秀让现场的游客充分感受到浓浓的家国情怀。“这仅仅是个开场,1日到7日,连续7个夜晚,300架无人机将在夜空为游客送上变幻无穷的舞蹈。”济南方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