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红酒小镇中秋义卖月饼 有人1200元买下大月饼与游客分享!

10月1日,中秋佳节与国庆节相遇,在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爱心义卖活动,主办方将月饼进行爱心义卖,并将所卖的钱捐给留守儿童,吸引了不少游客参与。
图片
据介绍,这场活动有1元1个起拍的涪陵特色榨菜月饼,也有1盒20元起拍的精品盒装月饼,还有1米直径的超级福气月饼,超级福气月饼的制作面粉30斤,竞拍价1000元起。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一共拿出了100余盒月饼义卖,所卖款项将全部捐赠给涪陵区丛林九年制学校作为爱心助学金,这里有200多个留守儿童,这些孩子的父母大部分都外出打工。
图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义卖活动开始后,不少游客来到义卖区,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该活动也得到涪陵区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并现场组织该活动。“我觉得这种正能量的活动非常不错,不仅可以帮助到人,在中秋佳节也让人感受到一股暖流”来自江北区的游客文先生告诉记者,他一共买了三盒。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直径1米的超级福气月饼,最终经过竞拍以1200元的价格被两位联合竞拍者所得。竞得者分别为该景区娱乐项目高空飞翔、网红秋千的运营者刘苏健和旋转飞梭项目的运营者高绍金。现场,两位竞拍者还把月饼免费分享给了游客。“今天是国庆、中秋双节,福气月饼就该大家一起沾沾福气,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竞拍献出自己一点心意。”高绍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