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火热!瓷博会扶贫农产品很抢手

近日,由市扶贫办与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2020年醴陵市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正借着瓷博会的东风,火热开展。在助农帮困的同时,也让八方来客品尝到地道的醴陵味道。

2020年醴陵市消费扶贫农产品展区位于瓷博会主会馆旁,分为上下两层,面积达3000平方米,设有46个标准展位,44家产业扶贫挂牌企业参展。琳琅满目的醴陵特色农副产品,让前来选购的游客纷纷点赞。大家表示:扶贫展会的农产品不仅丰富、物美价廉、新鲜好吃,同时还可以为扶贫贡献一份力量,值得买!

在现场,参展企业们也诚意满满,既展出了优质地道的产品,也给出了最优惠的价格。他们告诉记者,这次参展销量不错,收获满满。

参展企业代表 何 维

这几天我们基本上都是连轴转,根本忙不过来。不仅外地游客争相购买,醴陵本地人也是络绎不绝,醴陵扎粉、霉豆腐、焙鸭和焙鸡,几乎都卖断货了。

参展企业代表 刘晓平

我们销售的猕猴桃都是果园摘了就送来,非常新鲜。虽然是第一次参展,但是顾客们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回购率也非常高。

参展企业代表 张家进

我们的自然成熟蜜和巢蜜非常受欢迎,我粗略估算了一下,仅仅这两天的销售额就有16000多元,这些收益我们将会用来帮助贫困户。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采取的是“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模式,参展商均为产业扶贫挂牌农业企业,产品包括醴陵玻璃椒、茶油和生鲜瓜果等10多个品类。截至记者发稿前,销售额已经突破230余万元。

此次展销将持续到10月3日,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安排,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