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浓浓家国情,“我和国旗合个影”第二波作品展示来了!

“我和国旗合个影”第二季
正在持续进行中
小编在后台收到了许多
颇为动人的合影——
这些照片上的身影
来自不同的年龄段
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
但不变的是
浓浓的家国情怀……
话不多说,
第二批作品展示来了!
快来看看你pick哪一个
萌娃告白祖国
图片
萌娃齐祝祖国妈妈繁荣昌盛!(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实验幼儿园 安妮)
图片
亲爱的祖国,感谢您的哺育与呵护,让我们可以尽情阅数广袤无垠的风景,恣意谱写欢歌笑语的乐章,寻找人生岁月的美丽。(山东省济宁市新文国际幼儿园中二米奇班张君玉)
图片
姑娘,咱们一起祝福祖国双节快乐,繁荣昌盛,我们永远爱你!(中石化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张家涛)
图片
祖国护我幼小茁壮,我护祖国万里疆土。(聊城市开发区实业小学北校 孙晗朔)
图片
我爱你中国!(蓬莱区第二实验小学 王弈帆)
图片
祖国的花朵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宁海县一市镇中心幼儿园 王丹霞)
图片
中国加油,中国最棒。(宁津县大曹镇西谭幼儿园 孙梓皓)
莘莘学子送祝福
图片
看见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时候,我们向它敬礼。我爱你祖国,五星红旗我爱你!(山东交通职业学院 高乘1901 孔柏雁)
图片
少年强,则国强!祖国母亲,您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未来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报答您!(烟台市蓬莱区小门家小学401班 许玲玲)
图片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凝聚力量,抗击疫情,爱能驱散所有阴霾,我愿与你携手期待!(山东省聊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北校区五年级四班 于琪)
图片
愿祖国母亲越来越强大!(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东校区503中队 张静日)
图片
感谢生在这里长在这里,我也深深热爱着你!祝福我的祖国越来越好,繁荣富强!(济南市莱芜区和庄镇下佛羊小学李潇)
图片
红旗在手中 ,爱国在心中,祖国母亲我们永远爱您!(荣成市第十二中学席红霞)
图片
飘扬的国旗,奔跑的少年!祖国,生日快乐!(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大曹镇张傲明德小学黄帅)
图片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聊城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东校 四年级五班张绍一)
图片
“阿中”最强!(山东财经大学国旗班 许兆亨)
图片
爱国是首奋斗的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班 王志越)
图片
我爱你,祖国!你是我最安心的依靠!(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财管1702班 胡宁 沈雪 麻艳均 于子纯 谢雯珊 张梦荧)
我为祖国奋斗加油
图片
山河无恙,国泰民安!祝福祖国越来越好!(山东川成医药有限公司 班晓明)
图片
我们手捧“中国心”,助力“中国梦”。惟愿伟大的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淄博市周村区青年路街道东街社区 杜菁菁)
图片
我爱你中国!(中共德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周宁)
图片
坚守预检分诊岗位,国旗见证我们的初心使命。(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黑里寨中心卫生院张磊)
图片
衷心祝福祖国文明和谐,繁荣昌盛。(山东能源临矿集团王楼煤矿李德强)
图片
山能重装莱芜园区干部职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山东能源重装集团莱芜高端装备制造园区报社 苗成标)
图片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山东能源临矿集团菏泽煤电公司彭庄煤矿王枭麟)
图片
我爱你中国,你是永远的骄傲!(临沂矿业集团菏泽煤电有限公司彭庄煤矿党群办张素杰)
图片
抗疫保开通,潍莱高铁联调联试指挥部人员向伟大祖国致敬!(山东铁投济青高铁公司宋磊)
图片
山东潍莱高铁公司驻潍莱高铁联调联试指挥部人员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山东潍莱高速铁路有限公司)
图片
用我们的双手使祖国美丽富强!(山东能源临矿集团菏泽煤电公司彭庄煤矿王勇)
图片
汶上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祝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