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盘横扫晋级!红土小王子继续强势发挥,纳达尔冲冠最大对手是他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上,法网进入到第6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单打第三轮的一场较量当中,赛会3号种子蒂姆同28号种子鲁德之间展开了一场争夺。蒂姆在此前两轮均三盘横扫过关,鲁德在今年红土赛季有着不俗表现,在法网之前的两站红土赛事当中,他均闯入到了四强。
图片
首盘比赛鲁德率先发球局,首个发球局他轻松保发开局,蒂姆在自己的发球局化解破发点保发。第4局比赛蒂姆发球局遭到破发,鲁德取得3-1的优势。随后蒂姆迅速完成回破,并在第6局化解3个破发点保发。第7局蒂姆在对手发球局连得4分破发,随后他化解破发点保发。第10局蒂姆保下发球胜盘局,以6-4拿下首盘。
图片
第二盘比赛首个发球局鲁德挽救个5个破发点仍遭到破发,蒂姆保发之后取得2-0的优势。第4局蒂姆化解2个连续破发点保发,取得了3-1的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下发球局,蒂姆在第9局迎来发球胜盘局,他轻松保发成功,6-3拿下第二盘比赛的胜利。
图片
第三盘比赛前两局两人各自保发,第4局鲁德发球局遭到破发,蒂姆取得3-1的优势。状态出色的蒂姆love game保发,随后他又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5-1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关键时刻蒂姆轻松保发,以6-1拿下了第三盘比赛的胜利。
图片
最终在一场耗时2小时15分钟的比赛当中,赛会3号种子蒂姆直落三盘,以6-4/6-3/6-1横扫28号种子鲁德,昂首晋级法网男单十六强。蒂姆在下一轮比赛将会面对的是瓦林卡和加斯东之间的胜者,随着蒂姆表现渐入佳境,他成为了纳达尔冲击20冠道路上最大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