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17连胜创纪录!法网头号种子哈勒普仅丢1局 复仇上届赛会四强

北京时间10月2日,2020年法网进入第6日争夺,在一场备受瞩目的焦点女单第3轮对决,头号种子、两届大满贯冠军哈勒普继续出战,她对决美国超新星、上届4强阿尼西莫娃。哈勒普去年八强赛就是输给阿尼西莫娃出局,在如此“复仇战”哈勒普直落两盘以总比分2-0击败阿尼西莫娃,分别是6-0和6-1碾压对手,仅丢一局成功晋级16强。

值得一提的是,哈勒普借助复仇击败阿尼西莫娃,她已经豪取一波17连胜,继续刷新创造职业生涯最长连胜场次纪录,也是剑指再一次冲击法网冠军。

作为今年法网的头号种子,哈勒普自然是冲冠的头号热门人选,她过往生涯曾经3次打进法网女单决赛,并且取得过1冠2亚的成绩,她也是在法网首次加冕大满贯冠军。及至2019年的温网,哈勒普击败小威夺冠,从而生涯已经两夺大满贯冠军。

进入到今年后哈勒普在澳网打进四强,之后她接连夺得多哈赛与布拉格赛冠军。只是在网坛复赛重启后,哈勒普放弃参加辛辛那提赛与美网,她选择在欧洲网球赛季迎来复出。

哈勒普在此前的罗马赛成功夺冠,已经连续夺得3站赛事冠军,而如今在法网她是女单头号种子。在法网的前两轮比赛当中,哈勒普接连轻取索里维斯和贝古,且均是2-0横扫赢得相当轻松。

至于进入到法网女单第3轮比赛,哈勒普则是迎来美国超新星阿尼西莫娃对决,后者在法网前两轮状态神勇连续2-0横扫,且两场比赛均有单盘6-0送蛋的神勇表现。更为关键的是,在去年的法网女单八强赛,当时哈勒普就是0-2爆冷输给阿尼西莫娃无缘卫冕,也是让美国超新星跻身法网四强。

本场哈勒普与阿尼西莫娃连续两年在法网狭路相逢,哈勒普是女单头号种子,阿尼西莫娃则是女单25号种子。在首盘比赛当中,哈勒普开启无解碾压模式,她疯狂连下六局三度完成强势破发,丝毫不给阿尼西莫娃任何还手机会,从而以6-0送蛋吊打对手拿下第一盘比赛,轻松取得总比分1-0的领先优势。

进入到第二盘比赛当中,阿尼西莫娃在首局比赛完成保发后,随后比赛再入进入到哈勒普的疯狂碾压主宰模式。两届大满贯冠军继续自己的残暴吊打模式,她又是疯狂连下六局三度完成破发,从而再度送出隐形蛋以6-1再赢一盘,从而直落两盘以总比分2-0横扫对手晋级16强。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