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假期,武江市民共享“文化大餐”

国庆期间,武江区准备了许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图片
国庆中秋假期,武江市民共享“文化大餐”。
在武江区文化馆一楼的展厅,正在举行“九龄书画·艺绘芙蓉”-武江区庆国庆贺中秋书画展,吸引了不少艺术界人士以及市民前去参观。据介绍,本次书画展为期一个月,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此次展览为武江区近年来书画作品的一次高水平展示,作者都来自韶关本土的优秀书画家,作品不管在质量上,还是内容上都非常具有代表性。
国庆中秋假期,武江市民共享“文化大餐”。
区图书馆负责人吴鹏表示,为迎接建国71周年暨传统中秋佳节的来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韶关抗疫防疫取得的优异成绩,促进韶关善美城市建设,推动文化书画事业蓬勃发展,在全区营造一种学国学、学书画的良好氛围,区文化馆与九龄书画院联合举办了本次书画作品展,共收集韶关市本地书画家的约100幅作品,在区文化馆展厅展出。
此外,武江区图书馆也在国庆期间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10月1日至8日的10:00到16:30。
【记者】范永敬
【通讯员】谢焘 封俊
【作者】 范永敬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