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片《格陵兰》在美国放弃院线上映;福克斯“电光人”或加盟荷兰弟版蜘蛛侠

1、好莱坞多名导演请求美国国会救影院

包括马丁斯科塞斯、诺兰、卡神和李安多名活跃在好莱坞的导演给美国国会写信,请求在资金上支持岌岌可危的影院产业。

2、国漫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发看点海报

国漫电影《木兰:横空出世》10月3日将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历经五年精心打磨,制作团队以当代中国人视角,在保留木兰忠勇特质的基础上赋予木兰全新的身份设定与人物个性,同时也为影片增添许多亦正亦邪的新人物、埋下诸多剧情线索,旨在为观众讲述一个充满新意的木兰故事。

3、恶搞!伪纪录片《波拉特2》曝中字预告

萨莎·拜伦·科恩主演的2006年喜剧片《波拉特》有了续集《波拉特2》,这部伪纪录片有多恶搞,看海报和长长的副片名就知道了:波拉特-为了近期式微的哈萨克斯坦的利益送给副总统迈克儿·彭斯的色情猴子礼物。

4、奥斯卡导演麦奎因"以寡敌众'国内定档

奥斯卡最佳影片《为奴十二年》导演史蒂夫·麦奎因执导的犯罪动作片《以寡敌众》国内定档10月16日。影片曾译名为《寡妇联盟》,2018年秋冬曾在全球上映。

5、福克斯"电光人"或加盟荷兰弟版蜘蛛侠

索尼自己的蜘蛛侠宇宙要打通,如果是平行宇宙,那加菲、托比奎尔的蜘蛛侠也回归算了。

6、灾难片《格陵兰》在美国放弃院线上映

灾难片《格陵兰》在美国放弃了影院发行,直接通过PVOD和流媒体“变现”,目前已在欧洲、韩国、中国香港等地的影院上映。

7、国庆档首日票房破7亿《姜子牙》夺冠

今年国庆档首日和中秋节叠加发挥出相当大的能量,据专资办数据,7.31亿总票房不仅创造2020年最高单日纪录,也只比去年少1.2亿,是国庆档史上第二高开局。考虑到上座率被限制在75%,有着新冠疫情残余的影响,观众的观影热情超乎预期。

8、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和圈外男友突然结婚

据日本媒体报道,曾出演《新哥斯拉》《进击的巨人 真人版:前篇》《校对女孩河野悦子》的日本女星石原里美与同龄圈外男士结婚。据知情者表示,两人相识一年左右。石原里美1986年12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今年33岁。

9、港媒曝刘銮雄长子新恋情 女方倒追多年目前已同居

港媒曝“大刘”刘銮雄长子刘鸣炜新恋情,称新女友与刘鸣炜的感情非常稳定,女方数月前已进驻豪宅,与刘鸣炜过同居生活。

10、特朗普夫妇自曝确诊新冠 林更新评论:平安是福吧

林更新评论特朗普夫妇确诊新冠报道,写道:“46年属狗今年73,平安是福吧”。

11、韩寒为《家乡》录配音解说 方便视力障碍人士观影

10月2日,韩寒发文透露为《我和我的家乡》录制了无障碍版本的配音解说。

12、郭碧婷中秋节诞下女婴 向华强夫妇特地赴台北陪产

据台媒消息,郭碧婷在中秋节当天产下女婴,约7磅重(约3.18kg)。郭碧婷去年和向佐在意大利举办婚礼,如今二人已有爱的结晶诞生。据悉,向佐的母亲向太与爸爸向华强都特地搭专机去台湾陪产,也有传言说二老将送豪华别墅犒赏郭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