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遂昌县人民医院80周年院庆向您征集作品啦!

今年是遂昌县人民医院建院80周年,为展现医院80年的发展和变迁,回顾往昔,振奋精神,积蓄力量,展望未来,特开展“我眼中的遂昌县人民医院”征集活动,诚向社会各界人士、本医共体离退休同志、在职职工征集“我眼中的遂昌县人民医院”征文、回忆随笔、展现医院发展变化的图片、视频及介绍等等。具体如下:
征集对象
社会各界人士;本医共体离退休同志、全体在职职工。
征集要求
1.作品形式:
征文(记叙文、诗歌、散文、书信体等文体不限,字数不限)、书法、绘画、图片、视频等形式不限,图片、视频需附内容介绍。
2.内容要求:
对医院建筑、环境、设备、学科、技术、服务、信息等各方面发展、变迁的记忆和印象;自己或家人以往或现在就医的经历、感受、与医务人员之间的故事等;亲眼见到、或通过各种渠道听闻的医务人员的工作状态、有关故事等;对未来医院如何发展的展望、建议等。记载我院各方面发展变迁的老照片、视频资料。书法、绘画内容要与我院发展有关,或体现院庆主题。所有作品或提供的资料务必注明姓名、单位、职务、手机长号、短号。
3.征集时间
(1)征文、书法、绘画:截止10月31日。
(2)老照片、视频资料:截止10月15日。
4.投送渠道:
邮箱157250772@qq.com;
寄送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人民医院1号楼7楼宣传统战科 宋萍 13372386087
作品奖励
1.所有征集的征文、书法、绘画作品编印成书,并免费赠送作品作者人手一册。
2.照片及介绍酌情收录院庆纪念册,视频资料酌情录入院庆宣传片。
来源:遂昌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