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门文化景区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暨首届房车露营文化节隆重开幕

10月2日上午,法门文化景区精心策划的“浓情中秋游法门·唐风茶韵庆华诞”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暨首届房车露营文化节启动仪式及系列活动盛大开幕。

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扶风县委、县政府,法门文化景区管委会,景区各单位,县级相关部门和法门镇,以及旅行社代表、新闻媒体、游客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省旅游协会会长辛建伟、扶风县政府县长齐军建、西安市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会长罗小红、西安兴唐遗韵丝织文化研究院研究员、蹙金绣非遗传承人马倩分别致辞,肯定了景区在文化旅游行业中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景区未来的美好希冀并预祝本届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由法门文化景区管委会主任段军利主持。

开幕式上,陕西法门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订大唐贡茶研究院合作协议;与西安旅游协会、西安旅游设计院、西安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甘肃省自驾游协会庆阳分会、西安麦田美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法门文化景区房车营地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丁立虎宣布第十二届法门文化景区“浓情中秋游法门·唐风茶韵庆华诞”文化艺术节暨首届房车露营文化节开幕。

据悉,法门文化景区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为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寻味大唐”将全面展示关中西府的特色美食,投壶、木射、蹴鞠等唐代文娱体验项目让你耳目一新;一曲“唐韵新风”迎宾舞欢庆盛世、喜迎八方宾客;“盛世唐艺·绝代风华”蹙金绣文化展演,以实物再现大唐蹙金绣丝织艺术魅力;更有“梦回大唐·问礼贡茶”茶文化展、“古韵中华”壁画艺术展等系列文化活动向游客全方位展示盛唐文化的博大精深。

法门文化景区诚挚邀请全国各地游客朋友前来欢度国庆,乐游法门!

景区已做好各项服务准备工作,节日期间,提醒广大游客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合理安排假期、安全错峰出行、共促文明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