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 衡东:洣江生态园成网红“打卡”地

详细内容

国庆小长假让短途乡村游格外火热,衡东县高湖镇的洣江生态园迎来游客高峰,成为乡村旅游网红“打卡”地。这里数千亩的山林绿树成荫,以大自然的淳朴魅力吸引着各方游客,特色滑草、射箭迷宫、农耕体验等项目的投入使用,拉动了整个高湖镇周边旅游文化的全面升级,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同期声】

游客 董曙

项目挺多的 像这个确实很刺激也很好玩 小朋友玩的也挺多的 还可以烧烤

【同期声】

洣江生态园负责人 单钦敏

在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我们渡过了(疫情)难关 今后在乡村振兴的路上我们会一如既往克服困难 起到引领作用

景点毗邻泉南高速,交通十分便利。过去的六年时间,在单钦敏精心打造下,一个荒无人烟的无名山林,建成了有诸多娱乐项目的旅游景点,为周边数百名村民提供就业机会。园区的枇杷和当地的一些农土特产品也随之有了销售市场。

【同期声】

贫困户 董石云

现在把杂草除掉了 栽了很多枇杷树、果树在里面,现在有很多人在这里旅游 在这里参观 我们很高兴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END

和刘德华一起共创无毒世界

编辑:曾 桅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