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带你游览卫星视角下的中国~【第一篇】

白天篇
第一站,“吉林一号”卫星前往拍摄了北京、深圳、台湾、武汉、山东、合肥、长春这7个城市,带你体验一下卫星视角下的中国城市新风貌~
NO.1 北京
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
国家体育场(鸟巢)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南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举行了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田径比赛及足球比赛决赛。
国家游泳中心又称水立方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是北京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修建的主游泳馆,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建筑物之一。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位于中国北京市东北郊,为4F级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之一、环渤海地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群成员、世界超大型机场。
NO.2 深圳
宝安区,深圳市下辖区,地处广东省深圳市西部,西临珠江口,东接龙华区,南连南山区、西临伶仃洋,北靠光明区和东莞市。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位于中国深圳市宝安区、珠江口东岸,为4F级民用运输机场,是世界百强机场之一 、国际枢纽机场、中国四大航空货运中心及快件集散中心之一。
NO.3 台湾
台北港是位于台湾新北市八里区的国际商港。原定位为基隆港的辅助港,但其面积比基隆港还大。2013年成为台湾的自由贸易港区。
高雄港是中国台湾地区内最大的海港。位于中国台湾高雄市。大型综合性港口,有铁路、高速公路作为货物集运与疏运手段。
台湾桃园国际机场,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桃园市大园区,距离台北市中心约40千米,为4F级民用国际机场。
世运主场馆是高雄市的一座体育场馆,位于高雄市左营区世运大道(原中海路)和军校路口,是目前台湾最大的体育场。
NO.4 武汉
黄陂区,隶属湖北省武汉市,地处武汉市北部,湖北省东部偏北,总面积2256.7平方公里。黄陂区属亚热带季风气候,雨量充沛、光照充足,热量丰富,四季分明。
NO.5 山东
日照港(Rizhao Port),位于中国山东省日照市,东临黄海,北与青岛港、南与连云港港毗邻,隔海与日本、韩国、朝鲜相望,是中国重点发展的沿海20个主枢纽港之一。
NO.6 合肥
包河区,安徽省合肥市辖区,是合肥市四个中心城区之一,位于巢湖北岸,合肥市区东南部,长江淮河之间,通过南淝河可通江达海。
NO.7 长春
北湖科技开发区位于长春市东北部,属于长春新区的四大开发区之一,总体定位是东北亚区域重要的科技创新中心。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也坐落于此哦~
还想看哪个城市?评论区留言告诉我
— 热门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