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去哪里】商洛洛南欢迎你

洛南之美,美在风光无限。
这里南北气候交汇,秦楚文化共融,
造就了一方秦风楚韵的风景。
万亩花海
音乐小镇
汉字故里
仓颉传承
......
今天小编带你
一起了解洛南风光
图片
图片
玫瑰小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玫瑰小镇位于古城镇政府所在地的344国道沿线,距县城23公里。主要有玫瑰主题公园、樱桃产业园、郁金香园、月亮湖水景植物观赏园,配套建设产品展销、商贸服务、绿色餐饮、风情酒店、休闲度假等设施,形成集吃、住、行、游、娱、养为一体的风情园。
音乐小镇
图片
图片
中国洛南音乐小镇位于四皓街办南沟社区,距县城中心2公里,距高速出口4公里。以休闲度假、乡村体验、文化旅游为主题,融观演、吃住、养生、体验为一体,将音乐演出、培训、鉴赏、录制传播等音乐产业根植于自然环境之中。主要包括万亩万寿菊花海、音乐广场、花谷商业街、栖凤堂民俗客舍、四皓草堂、儿童乐园、艺术家公社等,2017年被评为首批秦岭特色小镇。
仓圣公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仓圣公园位于洛南县城馒头山,建于2006年,现有朝圣门、仓颉大道、朝圣步道、仓颉园、市民健身广场、洛州民俗院等。主园仓颉园建有仓圣雕像、二十八字石刻碑、仓圣殿、墨水潭、魁星楼、文曲廊、状元石等,是一处集文化体验、休闲健身、宗教朝觐、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历史文化主题公园。
花溪弄
图片
图片
图片
花溪弄位于洛南县城西,距高速出口3公里。为“中国首个汉字历史小镇、西部慢时光旅居休憩地、江南风情花园小镇”。花溪弄充分挖掘洛南汉字文化、戏曲文化、饮食文化、地域文化等特色文化,融合了民宿、演艺、温泉、商贸等业态。
禹平川秦岭原乡景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巡检街社区地处秦岭南坡腹地,洛潼公路穿境而过,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极为便捷,为洛南北部联通晋陕豫之重镇。境内沟壑纵横,森林密布,四季分明,气候温和,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有天然“氧吧”之称。
洛河源景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洛河源避暑度假区,位于洛南县洛源镇,距离西商高速灞源出口处约21公里,是洛河和灞河的发源地,主峰草链岭,海拔2646米,为秦岭东段最高峰。景区内十里奇峡幽谷,九重龙潭飞瀑,万亩原始森林,千亩高山草甸,百顷石海奇观,十里杜鹃花海,植物垂直分布十分明显,是一处集度假避暑,户外运动、观光采风、休闲揽胜的天赐境地。
锦绣大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锦绣大地又称(花博园)故名思意是以花为主题,是继玫瑰小镇及音乐小镇之后的洛南的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景区突出“花开四季、锦绣大地”,让乡村在振兴中实现产业、文化和生态的互促共赢。目前景区的500余亩郁金香和5万余株观赏乔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老君山景区
图片
图片
老君山旅游景区位于巡检美丽乡村,距离洛南县城45公里,游步道全长4000米,平均宽3.5米,最高海拔1784米。境区内群山连绵起伏,古树参天,凉爽宜人,由三星殿、伊喜洞、老君洞、观日峰、玉皇殿、自主滑道、道廉文化基地等景观组成,是一处集道教养生、度假避暑、文化采风、休闲娱乐为一体的3A级旅游景区。
鞑子梁古村落
图片
图片
图片
鞑子梁位于石坡镇东南约10余公里处,据传说,曾有鞑子在此居住或屯兵,又有一说,该梁呈大字形,故得名。现有保存较为完整的明清时代民居村落,屋顶、墙壁、堤坝、村道等,皆为原生态的青石板,别具特色,古朴沧桑,宁静壮美,魅力独特。
编  辑:刘逸飞
责任编辑:侯 彬
编  审:杨 森
主  编:张志宏
投稿方式看这里
微信:slrb_xmt
邮箱:sxsslzc@163.com
商洛日报APP:右下角“我的”投稿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