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岚皋:幸福迎国庆 干群共吃幸福面

图片
一碗“国庆面”,一份“爱国情”。9月29日,安康岚皋县农业农村局、城关镇西坡社区共同举办“国庆面·最安康”干群共吃幸福面活动。县局机关党员、社区党员共80余人欢聚一堂,吃着幸福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干群共聚社区,手拿国旗,共唱《我爱你,中国!》,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感恩之情。居民黎明亮看到家乡变化日新月异,日子越过越好,激动地对记者说:“今年我78岁了,我还要再努力奋斗十年、二十年!”70多岁的退伍军人李大贵兴奋地说,“真心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只有国家更加强大了,我们的日子才会越来越红火。”随后,热腾腾的国庆面端上餐桌,大家围坐在桌子旁,同吃幸福面,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图片
幸福洋溢在每个人脸上,这个国庆节的美好记忆也深深刻在了每个人的心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十分有意义,能深刻感受到没有祖国的繁荣富强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要感谢党的好政策,祝福美丽的祖国繁荣昌盛。(记者 张倩 通讯员 廖霖 杨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