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乐游】采茶+瓜果+海鲜,这个假期就要“胃”饱你

采摘累累硕果,品味葡萄佳酿,
耕海牧渔,挥杆垂钓,
尽享丰收的喜悦!
还等什么,
这个假期来威海享受“硕果”之旅吧!
十间房营地
地址:乳山市海阳所镇后山于家村
“茶者,南方之嘉木也。”在微凉的初秋,啜一口温热的暖茶,随着茶香依次在口鼻铺展开,整个人的身心也一并放松下来。
图片
在乳山市海阳所镇后山于家村,24栋样式别致的木屋林立在山脚下,这个被山海环绕的地方叫做“十间房营地”,与其比邻的便是对外开放采摘的爱母茶园,这里茶叶生长期长,茶多酚、氨基酸等健康物质的含量高,在这里你可以采茶、晒茶、炒干、揉捻、烘焙,尽享慢生活的闲适与自在。你也可以去往采摘园摘些时令水果。若是饿了,可以找处渔家乐,尝尝新鲜的乳山牡蛎,或是提前在木屋预定烧烤和火锅用具,和着风,同好友一道享受露天厨房的乐趣。
绿源葡萄庄园
地址:荣成市上庄镇
图片
走进绿源葡萄庄园,一排排整齐的葡萄架挂满了丰硕的果实。嫩绿的叶子在微风中起舞,仿佛是在呼唤游客们快来采摘其果实。摘下一颗细细品尝,浆果在口中肆意迸发,酸甜可口,清香扑鼻。
神山葡萄采摘园
地址:威海市临港区汪疃镇吐羊口村
图片
秋季是葡萄上市的黄金季节,来到威海,如果您想吃葡萄,那么神山葡萄采摘园想必就是极好的选择了。带上家人、孩子,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摘葡萄吧!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触手可及,伸手摘下一串,甜蜜的幸福感顿时充满心头。除了采摘,还可以品尝绿色无公害蔬菜、跑山鸡等美食。采摘园还配有一座地下恒温库,可以在此处体验自酿、储存葡萄酒的乐趣。
欢乐谷无花果采摘园
地址:环翠区羊亭镇
图片
无花果的清甜,是初秋威海特有的记忆。百年历史的“威海无花果”,沃土滋长,独具魅力,是威海农产的一张靓丽名片。无花果被视为“明目果”“智慧果”,素有“水果皇后”“生命之果”和“抗癌明星”之美誉。威海无花果果实个头大,味道甘甜。
51号农场
地址:环翠区初村镇远庄村
图片
在收获的金秋时节来到51号农场,种类丰富的苹果、蔬菜采摘大棚以及各种可爱的小动物,瞬间就能把你的心拉回乡村田园,把都市生活的疲惫抖落到芳香的泥土中去。
樱聚缘苹果采摘园
地址:威海市临港区汪疃镇
图片
金秋九月,正是苹果成熟的好时节。在这个季节,威海除了美味的海鲜以外,能满足吃货味蕾的就莫属那散发着香甜味道的苹果啦!而樱聚缘苹果采摘园就是这样一个苹果的世界。这里的果园面积约2500亩,主要种植品种为维纳斯黄金和富士苹果,另外还有黄玉、宫美富士、烟富3、弘前富士、红将军等品种。只要是您想吃的苹果,这里都有。还有一种特殊的苹果,那就是与爱的人共同采摘的,听说这样的苹果吃着会更加香甜。
西洋参文化馆
地址:文登区张家产镇
图片
西洋参苦甘凉、味厚气薄,补肺降火,生津液,除烦倦,早已盛行于养生一族。在文登西洋参博物馆,你可以通过参观、体验、品尝西洋参宴等一系列活动,深入了解文登西洋参文化,成为养生达人。
北桑沟湾海洋牧场
地址:荣成市宁津街道马家寨村
图片
荣成桑沟湾是中国最东端的海湾,这里海面宽阔,海水水质优良,海产丰盛,是海洋生物的索饵场和繁育场。湾内南畔有着古老的泓泰渔家码头,中部有北方最大规模的海上网箱养殖群,只要拿起鱼竿,系上鱼饵,便能钓到像河豚鱼、石斑鱼、石碟鱼、鲈鱼等平日里难得一见的鱼类。钓完了鱼,再坐上渔船来到大海的中央,一边欣赏蓝天、碧海、阳光、海鸥,一边亲手采摘牡蛎、扇贝、贻贝等海产品,一边享受各种海鲜美味佳肴,美哉美哉!
爱伦湾海洋牧场
地址:荣成市寻山街道青鱼滩村
图片
在爱伦湾开放的体验馆内,海参、鲍鱼、扇贝、牡蛎、光棘球海胆等各种鲜活的海洋生物形态各异。坐着渔船来到大海的中央,远离陆地,一边欣赏蓝天、碧海、阳光,一边享受刚捕捞出水的野生海鲜美味佳肴,在这里,生活变成了向往中的模样。
台依湖国际酒庄生态文化区
地址:乳山市夏村镇台依村
图片
台依湖度假区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依托于当地优良的葡萄种植环境,是集葡萄种植与酿造、现代农业、科普文化、采摘体验、水上游乐、婚礼庆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葡萄酒主题旅游度假区。游历宛若童话城堡的欧式酒庄,享受万亩葡园的自然风光与诗情画意,品鉴法国世界级酿酒师在这里酿造的葡萄美酒,一同见证葡萄树生命进程的四季变化,你定会为那“万亩葡园铺翡翠”的景象而惊叹!
值班总编:王岚
复审:颜燕军
编辑:鞠磊
来源: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声明: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掌上威海 威海新闻网旗下微信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