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工藤静香全黑皮衣造型出镜,骑木村拓哉机车帅气兜风,夫妻气味相投

据日本媒体10月3日报道,歌手工藤静香周末外出兜风,于社交平台发布一张新照,全黑皮衣造型出镜,帅气不减当年。

静香身穿皮夹克下搭印花修身长裤,脚踩皮靴,纤细大长腿十分吸睛,all black造型非常有个性。不愧是对色彩搭配有追求的画家女明星,包括头盔和摩托车一黑到底,太炫酷。现年50岁的静香状态绝佳,心态依旧年轻,坐在机车上的静香英姿飒爽,戴上墨镜愉快出行。

静香配文道:“在启动之前拍了照,喜欢悠闲地安全驾驶,感受被风温柔吹拂。”而这辆黑色摩托车木村拓哉已晒过数次,看来这对巨星夫妻不仅同样喜欢海上冲浪,也喜欢骑车兜风,气味相投怪不得结婚20年仍然恩爱甜蜜。

时髦的木村夫妇连穿搭也默契满分。虽然出街总是一前一后保持距离尽量低调,但情侣装在人群中还是太好认了,更何况两人这么有型,自带气场。

中秋节当天晚上,木村一家在自家豪宅天台赏月,分别更新动态晒了夜空照片。大女儿木村心美(Cocomi)手拿点心,戴上外套帽子月兔造型摆拍,十分可爱。

心美近日与摄影师操上和美一起工作,操上与木村拓哉合作多次已是多年老友。摄影技术备受肯定的心美也拿起相机角色互换,颇有爸爸木村的架势。

就连外婆也迷上了摄影,静香的母亲近期为孙女心美拍摄的一组美图广受好评。真是多才多艺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