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港已提前找好胡尔克离队替身,潜力十足未来或将挑大梁

日前,据加纳媒体“GHANA Soccernet”消息,加纳国脚边锋奥乌苏将在2021年的冬季转会期加盟上港,他将成为胡尔克的替代者。奥乌苏是一位特点非常鲜明的前锋,之前效力沙特联赛,为俱乐部出场27次打入了7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奥乌苏还代表加纳国家队,出战了2019年非洲杯。

日前,胡尔克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将会在12月底合同到期后正式离队。所以上港就需要未雨绸缪提前找好胡尔克的接班人,经过俱乐部的全面考察,最终选定了效力于沙特阿拉伯费哈俱乐部的奥乌苏。如果不出意外这位加纳锋霸,将在2021年冬季转会期加盟上港。虽然奥乌苏贵为加纳国脚,而且在沙特联赛有过相当抢眼的表现。但是奥乌苏跟胡尔克比起来,无论是名气和能力都应该至少了一个档次。

上港球迷对球队送走胡尔克,引进奥乌苏的操作,戏称为是走了奥迪来了一辆奥拓。从上港引进名气和身价都很一般的奥乌苏来接班胡尔克,就说明上港未来引援思路将有重大调整。随着中国足协限薪令的限制和中国足球整体投资环境不景气的影响,上港很难像之前那样一掷千金的买球员。

上港在中超转会市场曾经是疯狂烧钱的土豪球队,球队一出手就是像胡尔克和奥斯卡这样世界一流球星。胡尔克和奥斯卡的加盟,让上港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上港最终在2018赛季拿到了队史首座中超冠军,并且跻身联赛豪门的行列。

不过上港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疯狂烧钱砸高薪外援的日子后,球队在投入上已经日趋理性。上港这两个赛季,已经没有什么大手笔引援。唯一拿得出手的引援补强,就是从英超引进了后腰穆伊。如今球队又被传引进奥乌苏顶替胡尔克,球迷希望奥乌苏在加盟上港后,好好表现争取成为球队物美价廉的外援。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