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仕摩托正式登陆越南 产品阵容与售价曝光 与国内相差无几

大冶摩托车公司的“ Zontes(升仕)”和“ Kiden(启典)”的产品已出口到欧洲,南美,非洲和亚洲的40多个国家,例如: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巴西,阿根廷,墨西哥,日本,韩国,伊朗,约旦,尼泊尔,巴基斯坦,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最近升仕登陆越南市场,相关的产品阵容和当地售价也被曝光。

MINH LONG摩托车,是Zontes中国授权的唯一越南进口商,独家代理Zontes并提供保修,维护和维修服务。Zontes Vietnam展厅面积也很大,包括保修和维护区域的设计,训练有素并拥有培训证书的技术人员和熟练的技术专家团队,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体验。

Zontes(升仕)在越南市场的价格也被公布,在Zontes Vietnam开幕之后,Zontes越南车型阵容价格包括,310cc细分市场中的4种型号,如下所示:

Zontes 310V:95,000,000 VND,约2.78万人民币。

Zontes 310R:95,000,000 VND,约2.78万人民币。

Zontes 310T:98,000,000 VND,约2.87万人民币。

Zontes 310X:97,000,000 VND,约2.84万人民币。

越南的价格方面其实与国内售价相差并不大,随着国产品牌越来越多的进入其他国家地区,中国制造的摩托车也在悄然的改变,世界对国产摩托车的认知,很多人不屑一顾的国产摩托车,慢慢的变成了外国人眼中的“香饽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