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40000斤,绥阳人种的高山桔子吃得嘞!

图片
“双节”长假,绥阳县黄杨镇天平村贫困户林永森、林永泰兄弟俩的柑桔喜获丰收,这些年,兄弟二人自力更生,依靠种植柑桔脱贫致富,后来在帮扶单位县民政局的帮助下逐步拓展销路,日子越过越红火。
林永森兄弟俩自2006年开始发展高山柑桔种植,2011年首次大量挂果,2018年成立种植公司,目前种植柑桔50余亩,年产4万余斤,每年有6万多元收入。
图片
图片
图片
笑谈丰收事,
恭迎得意君。
黄杨镇天平村地处高山地区,平均海拔1100米,土壤、水分、温度、光照条件均适宜柑桔生长,种出的柑桔果实饱满、味道清甜,而且生态、新鲜,每年销往绥阳县城及附近乡镇集市,常常供不应求。
丰收的喜悦
图片
图片
眼下正是柑桔成熟季节,一个个饱满的柑桔笑弯了腰,洋溢着团圆和丰收的喜悦,前不久,林永森又拉一车柑桔到青杠塘镇上的集市上贩卖,和往年一样,备受乡民青睐。兄弟二人接下来打算尝试电商渠道售货,注重包装设计,真正让生态柑桔走出大山,行得更远,继而发动周边村民也参与进来,通过柑桔种植共同增收致富。购买热线:18212137905 林永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