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会昌能让你流连忘返!

图片
国庆
旅游
National Day Tourism
中秋撞国庆
长达8天的小长假
是想出去浪还是家里宅
图片
鉴于在这个上哪都是
人人人人人的假期里
小编推荐一些小众旅游景点
让你避开人群
来一场与美景的邂逅的旅程
01
去不了韶关丹霞山
会昌有汉仙岩
图片
汉仙岩风景区位于江西省赣州会昌县筠门岭境内,坐落在闽、粤、赣三省交界处,为赣南最为典型的丹霞地貌景观,自古以来就有“虔南第一山”和“江南小蓬莱”的称誉。
02
去不了千岛湖
会昌有汉仙湖
图片
汉仙湖十里画廊位于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境内,依托羊子岩水库而建。景区属水库型水利风景区,面积14平方公里,可概括为“清秀、悠远、奇趣”,是集水景观、森林景观、丹霞地貌景观、摩崖石刻景观为一体,以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文化体验为主的水利风景区。
03
去不了四川邓小平故居
会昌有邓小平旧居
图片
会寻安中心县委旧址(邓小平旧居)坐落于闽、粤、赣三省交界处,位于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筠门岭镇境内,西邻206国道,东接济广高速公路,北有车心温泉,南有汉仙岩风景名胜区,旧址为清末客家民居,室内设复原陈列,有当年邓小平同志用过的脸盆和脸盆架,1987年被江西省人民政府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04
去不了黄山看日出
会昌有盘山日出
图片
会昌盘山位于筠门岭镇南7公里处的民范村。自古就有著名的盘古十景,曾经游历过盘古山的历史名人不计其数,留下了不少诗歌和文章,充实了盘古山的文化底蕴。
05
去不了北海道温泉
会昌有汉仙温泉
图片
汉仙温泉坐落在江西省东南部,位于赣、闽、粤“三省通衢”之地,融于珠三角和海西经济圈。汉仙温泉环绕丰富的旅游资源,与汉仙岩、筠门岭古镇等旅游景点栉比为邻,相得益彰。
06
去不了清远黄腾峡漂流
会昌有紫云山漂流
图片
紫云山景区位于江西省会昌县周田镇岗脑村,距离会昌县城南 45 公里,周田镇政府 9 公里,山高险要,风景秀丽。紫云山景区建有3.5公里长丹霞地貌自然漂流、1.3公里长空中玻璃漂流、悬崖秋千、步步惊心、高空滑索、容纳500人的悬崖餐厅等。“畅游诗画紫云山、漂流禅意绿水峡”
07
去不了西安骊山
会昌还有会昌山
图片
会昌山原名明山、南山、岚山,俗称岚山岭。它坐落在会昌城外贡水北岸,绵水与湘水在其脚下汇合,海波400.1米,满山绿树、郁郁葱葱、是国家级森林公园,也是是著名的红色旅游景区,因毛泽东创作的《清平乐·会昌》而驰名中外。
避开拥挤的人潮
远离匆忙的城市
慢慢的
自在的
游一游会昌
线路推荐:
一日游:
A线:汉仙岩景区一羊角水堡一汉仙湖一汉仙温泉
B线:风景独好园一汉仙岩景区-汉仙温泉
C线:风景独好园一紫云山景区一汉仙温泉
D线:小密花乡一和君小镇—风景独好园
二日游(A线)
D1:汉仙岩景区一羊角水堡一汉仙湖一汉仙温泉一入住汉仙温泉酒店
D2:会寻安中心县委旧址(邓小平旧居)一洞头雪莲山或清溪盘古嶂景区或紫云山景区—风景独好园
二日游(B线)
D1:汉仙岩景区—羊角水堡一汉仙湖一 汉仙温泉一入住县城
D2:风景独好—和君小镇—小密花乡
图片
END
来源:会昌文旅
编辑:刘宏 校对:赖咏娟
值班主任:明心武 编审:陈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