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 共享团圆

图片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纪念日,恰逢中秋佳节。连日来,昌吉市各单位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欢庆佳节,广大干部群众满怀激情、歌颂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抒发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由衷赞叹,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图片
10月1日,北京南路街道油运基地社区开展“庆国庆、贺中秋”系列活动。社区党员干部、“访惠聚”工作队、辖区商户和居民共同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与国旗合影等活动,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讲话》,大家一致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千千万万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也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带来的。大家一定要更加地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近日,滨湖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慰问活动,结亲干部和结亲户欢聚一堂,谈变化、聊家常,增进了情谊,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
滨湖镇水管站站长徐国兵说,我去看望亲戚,他们还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招待我,我非常感动,他们已经把我当做真正的亲人了,我感觉特别亲切。希望以后,我可以帮助他,解决一些困难,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图片
宗教人士李宝珍说,恰逢两个节日在同一天,他来我家慰问我、探望我,充分体现了我们民族团结一家亲。
活动中,结亲干部还给结亲户讲解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传递党对新疆各族人民的关心关怀,推动座谈会精神深入人心。
近日,延安北路街道团结院社区联合“访惠聚”工作队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表彰社区优秀志愿者,为辖区困难学生家庭发放助学金。
志愿者邓雪银说,以后我还会积极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活动中,昌吉州工商联合会及”访惠聚“工作队向辖区15名生活困难的学生家庭发放助学金共计15000元。
延安北路街道团结院社区第一书记 、“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磊表示,我们捐助这15个困难家庭,也是希望他们能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感受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近日,中山路街道丁香社区开展了“喜迎中秋、欢度国庆”活动。活动中对优秀党员和最美抗疫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号召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为祖国加油!
志愿者张亚龙说,今天领到最美志愿者奖,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一个志愿者,心里就需要有无私和奉献的精神。
图片
丁香社区第二网格党支部委员干体康说,伟大的祖国是我们的依靠,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密切联系群众,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自觉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丁香社区党总支书记姚远表示,对他们进行了表彰,是对他们在疫情期间优秀表现的认可,也希望他们能把疫情期间的这些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昌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晋岩 实习记者 孙锐 通讯员 赵泽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 辑:朱梦茹
责 编:陈 燕
审 核:张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