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桂林·资源国际越野挑战赛开赛

新华社南宁10月3日电(记者黄庆刚)翻高山、越峡谷、穿古村落……3日,2020桂林·资源国际越野挑战赛在广西桂林资源县举行。赛事吸引了近1500名选手参赛。
图片
10月3日,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曹祎铭摄
据了解,此次赛事分为65公里竞技赛、25公里竞技赛和5公里娱乐赛,赛道穿越资源县的八角寨、资江、天门山、宝鼎瀑布等多个风景区。
在男子65公里竞技赛中,来自广西钦州的施扬合以7小时48分25秒获得冠军;在女子65公里竞技赛中,赵江琼以10小时31分19秒获得冠军;男、女子组25公里竞技赛冠军分别由高冲冲和张佳静获得。
图片
10月3日,获得男子65公里竞技赛冠军的施扬合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曹祎铭摄
资源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杨小龙说,此次比赛有2000多人报名,实际参赛人数近1500人。近年来,资源县积极推动“体育+旅游”发展,已连续举办两届越野挑战赛,赛事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游览,在进一步推介资源县美丽生态的同时,也助力当地旅游复苏,增加当地群众收入。
文字编辑:郑直
新媒体编辑:牛梦彤
签发:彭东
版权归新华社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