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紫阳蒸盆子好香 民宿好舒服 茶乡旅游好惬意

【安康紫阳蒸盆子好香 民宿好舒服 茶乡旅游好惬意】国庆长假期间,安康紫阳县各景点人气爆棚,短期的乡村游倍受游客青睐,成了今年旅游的亮点,记者在紫阳县蒿坪镇硒园农家乐看到,每个包间人员爆满,不少食客和小孩在院子里玩耍聊天,在后厨里,工作人员将各式配菜整齐摆放,新鲜的时令蔬菜、自产的农特产品、地道的农家菜让人垂涎欲滴。据农家乐老板介绍,今年国庆期间的接待量达到了有史以来最高峰,日均接待700多人,此前也为迎接双节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蒸盆子和水晶蒸肉是这家农家乐的招牌菜,简单的食材在师傅精湛的厨艺下变成了一道道美味的佳肴,成为了众多游客餐桌必点的菜品。除了美味佳肴,良好的住宿条件也成为了游客重点考虑因素,茶山酒店成了很多游客的首选,来自山西的游客郭志超告诉记者,这里环境清幽,早晨起床便能看到云雾缭绕的景象,上山可参观茶园,体验采茶的乐趣,下山可逛五省会馆,感受文化熏陶,是集观赏、游玩、住宿于一体的的上乘之选。@第一新闻 国庆节陕西喊你来咥面陕西喊你来咥面这就是街舞总决赛 (紫阳台:储亚荣 贺才鋆 )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西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