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去哪玩?浙江湖州郊区有一处网红小镇,还是4A级旅游景区

这里是刘小顺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
图片
今年的国庆假期,因为与中秋节重合,所以会连放8天长假,很多人因此做好了长途旅行的计划,准备趁这个难得的假期好好放松放松,不过,也有一部分人觉得国庆假期景区游客太多,长途旅行实在太累,更倾向于寻找周边比较小众的旅游景点,进行短途游,会更轻松自由。
图片
那么,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市中心以西12公里的吴兴区妙西镇肇村,有一个“原乡小镇”就很值得推荐给大家哦!“原乡小镇”作为浙江省的特色小镇,地理位置也非常优越,无论从上海、杭州还是南京自驾过来都只需要两三个小时左右,很适合江浙沪的朋友们前来短途游。
图片
“原乡小镇”总投资 30 亿元,总用地面积 1480 亩,总建筑面积约 20 多万平方米,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区、吴兴西塞山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景区,还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重要地位由此可见一斑。
图片
“原乡小镇”按照“一馆两园五区”的布局,坐拥千亩梅花观赏园,沿山势建有全国最长的原枕木观光栈道,还拥有原乡湖、童心童趣园、吉缘花田、侬情蜜意、原乡农场等参与性、体验性与文化性结合的特色景观,更重要的是,这里还有全亚洲最大的“蝴蝶生态科普体验馆”哦!
图片
“原乡小镇”里也有许多网红打卡点,比如可以带你游览整个小镇的小火车,不仅方便快捷,而且还很适合拍照发朋友圈哦!
图片
另外,“原乡小镇”里的运动探险公园还有很多刺激好玩的运动项目,比如滑翔伞、越野车ATV、滑草等等,可以满足各种人群的游玩需要,特别适合全家一起来度假。
图片
如果你觉得一天时间不够玩,当然还可以住在“原乡小镇”里的“原乡酒店”,星级酒店的装修标准,让你可以尽情享受悠闲的特色小镇度假时光,对于现代的都市人来说,岂不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图片
那么,今年的国庆假期你准备怎么度过呢?有没有出去旅游的计划?你听说过过浙江湖州郊区的这个“原乡小镇”吗?你知道它还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吗?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你想不想到湖州的“原乡小镇”来游玩?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刘小顺
用有趣的角度看世界,做最有态度的旅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