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做到!截至12月31日,内江这些人免费!

图片
“门票一分钱没花,太开心了!”
10月1日,威远县龙会镇卫生院护士
钟思玉和同事一行4人
去威远县石板河景区游玩
凭护士证和身份证享受了免门票待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让钟思玉有些自豪,“这体现了社会对医务工作者的认可。为了百姓的生命健康,我们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图片
▲钟思玉在石板河景区游玩时,和同事的孩子一起留影
记者从石板河景区了解到,10月1日-3日,共有包括钟思玉在内的11名医务工作者享受了免门票政策。
据威远穹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陈小燕介绍,景区自今年7月对外营业以来,就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政策,并将持续执行至2020年12月31日。
图片
▲石板河景区
记者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今年,为感恩在疫情防控中守护健康的“白衣天使”,致敬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内江市所有收费A级旅游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向全国医务工作者推行免门票政策,并将推行系列优惠措施,邀“逆行天使”畅游内江。
图片
▲疫情防控期间,钟思玉(左)和同事坚守在一线
国庆长假期间,记者了解到,除了石板河,目前内江收门票的A级景区还有黄鹤湖旅游区(川南大草原)。
图片
▲游客在川南大草原体验滑草
川南大草原总经办主任袁媛表示,从年初以来,川南大草原已接待免票医务工作者约1000人,仅10月3日当天就有七八十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广大医务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逆行一线,以血肉之躯为我们筑起一道道生命防线。作为景区,我们谨以此举向他们致敬!”
图片
图片
文稿:张小丽
编辑:刘春云、钱兴梅
图片:张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