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湾区文化馆秋季公益培训班预报名开始啦!

各位金湾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的新老学员们,

好久不见!

久违的线下公益培训课程

终、终、终于要在10月开班啦!

本期公益培训共有

15个门类,18个班,374个学位,432个课时。

报名方式

微信预报名+抽签摇号

1. 微信预报名:关注“金湾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按照要求参与公益培训预报名,填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如填报信息不全或虚假视为预报名无效,微信预报名成功后,入围抽签摇号名单中。

2. 抽签摇号:微信预报名结束后,将把各班微信预报名学员名单导入抽签摇号系统,由抽签摇号系统按照各班人数上限随机选出正式的班级学员。10月10日,所有班级正式学员名单将在金湾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公布。

微信预报名步骤

一.注册

(无金湾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账号需先注册,如有账号可跳过注册流程)

第1步:关注并打开“金湾区文化馆公众号”

第2步:点击“线上服务”

第3步:点击“公益培训”

第4步:点击“我的”

第5步:点击“注册”

第6步:点击“没有账号?注册”

第7步:填入信息点击注册

二.登录

1.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确认

2.选中喜欢的课程

3.点击立即报名

4.点击“添加联系人”,添加联系人之后点击“确定”即可报名成功。

温馨提示

1.报名时如需实名认证,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后,请大家耐心等候,后台技术人员会及时通过认证。

2.本次公益培训实行“微信预报名+抽签摇号”,微信预报名成功后,将入围抽签摇号名单;经过抽签摇号选中的,就是本期报名成功的学员。

3.本次公益培训实行实名制报名,一个微信号只能预报名一人,每位学员限报一个课程。

4.本次公益培训,将把新冠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规定,确保培训工作安全进行。

来源 | 金湾区文化馆

编辑 | 佘心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