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美景与丰收同框 游人乐享丰收美景

央视网消息:这个双节假期,在江西的许多景区丰收和美景同框出现,游客们在风景如画的金秋,和农民们一起乐享丰收美景。

这几天,在上饶市广信区罗桥街道的葵花基地,300亩向日葵竞相绽放。金色的海洋吸引了许多游客赏花、拍照。据了解,这片向日葵基地是广信区罗桥街道的扶贫产业,下山社区的63户贫困户,都将从中分红受益。

花开灿烂,果香诱人。眼下,吉安市万安县高陂镇的果业基地600亩蜜柚、蜜桔、脐橙都已经挂果,一片翠绿中飘出诱人的果香,吸引许多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现在也是稻谷丰收的时节,在九江市修水县,热闹的亲子互动打谷运粮比赛,让游客在趣味十足的农耕体验中感受粮食珍贵。传统的农事场景还原,真实的劳作体验,寓教于乐,收获满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