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大能量!博罗福田党员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

10月4日上午8时,柿树吓村打鼓潭小组村民、福田中学初一(1)班学生梁家豪自告奋勇,来到柿树下吓村委会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图片
“看到叔叔、阿姨们每天都在认真地清理、整治,趁着假期,我也想为自己的家乡贡献一份力量!”梁家豪说道。烈日当空,他依然认真地清扫、拔草、倒垃圾,中午休息片刻后,继续默默工作。一天下来,他早已汗流浃背。看着干净整洁的街道,他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图片
这并非孤例。受到连日来镇村干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氛围的影响,在福田镇的营盘吓村和柿树吓村,包括小朋友在内的党员群众纷纷走出家门,一起搞好房前屋后和村里的公共卫生。
图片
国庆假期以来,福田镇和各村(社区)干部放弃团聚休息的日子,到岗在位,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全面发动村民群众积极参与,一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图片
在干部带头、党员示范的整治热潮中,福田群众深受鼓舞,纷纷响应号召,主动做好“自家事”,自觉清理房前屋后、自家庭院、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齐心协力构建美丽宜居福田。
图片
【记者】廖钰娴
【通讯员】陈小红
【作者】 廖钰娴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