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小长假第二天,师宗凤凰谷景区游人增多 游客多为省内游客

掌上曲靖讯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国庆长假第二天,师宗县凤凰谷景区游客逐渐增多。

深秋的凤凰谷洞外山水如画,绿意葱葱、溪瀑成群、峡谷幽深,构成了一幅奇特秀丽的风光画卷。洞内奇石林立,石笋、石幔,或如坐佛,或如瀑布栩栩如生,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游客惊叹不已,游客们沿着山道一路观赏美景,在这里尽情享受假期的快乐时光。来自昆明的游客彭先生告诉记者:“这一次出游带着娃娃,一起出来走走转转,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也是一种享受吧!”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国庆和中秋佳节又恰逢是同一天,景区管理所在景区内升挂了五星红旗、节前对景区内加大了美化力度,为游客营造安全、优美的旅游环境。

虽然游客明显增加,但客流量并不大,游客多以“省内游”为主。据景区管理处介绍,明后两天将会迎来旅游高峰。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景区管理所在入口处专门设置了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点,并对进入景区的人数进行了一定的管控。

赵文东 袁燕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