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有“亚洲最大”的蝴蝶馆,还是4A景区,很多游客却不知道

这里是刘小顺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

位于浙江省北部的湖州市,是“长三角”城市群的重要成员之一。湖州旅游资源丰富,不仅有优美壮丽的自然风光,而且人文历史底蕴也特别深厚,最近这些年,随着湖州旅游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来到湖州旅游的游客也已经变得越来越多。

前段时间,我到湖州旅游,来到距离湖州市中心12公里左右的“原乡小镇”,这里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原乡小镇”位于湖州市吴兴区的妙西镇,是湖州市一处重要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原乡小镇”最值得一提的应该就是这里的“蝴蝶生态馆”,据说这可是“亚洲最大”的室内蝴蝶生态科普体验馆,占地4000多平方米,走进这里,就让人感觉仿佛穿越到了一个童话般的蝴蝶世界,令人叹为观止。

这个“蝴蝶生态馆”凭借着自身强大的硬件与软件,借助各种高科技手段,全面展示与普及和蝴蝶相关的科学知识,因此每天都吸引着大量对蝴蝶感兴趣的游客。但是,依然还有很多游客,甚至连湖州本地人都不知道湖州竟然还有一个“亚洲最大”的“蝴蝶生态馆”。

“活体蝴蝶区域”是整个“蝴蝶生态馆”的一大亮点,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在这个如梦似幻的玻璃宫殿内,据说栖居着大约15万只活体蝴蝶,其中的名贵珍品有多达十余种,包括位列世界八大名贵蝴蝶之首的“金斑喙凤蝶”等等。

而且,只要你来到“原乡小镇”旅游,参观游览他们的“蝴蝶生态馆”都是免费的。那么,你有没有来过位于浙江省湖州市的4A级景区“原乡小镇”?你知道这里有一个“亚洲最大”的“蝴蝶生态馆”吗?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你想不想到这里来走走看看,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刘小顺

用有趣的角度看世界,做最有态度的旅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