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3070推迟发售,英伟达官方称为了供货充足

原定于10月15号开始发售的RTX3070又被鸽了,英伟达的官方宣布,GeForce RTX 3070显卡的零售发布日期将推迟到10月29日。对于推迟零售的日期,官方解释为“在发售当天应该有更多的显卡可用”。

作为早早零售的RTX3080,京东上的3080基本上是1秒售罄,这个套路小米直呼内行,尽管华硕、技嘉、七彩虹、影驰多家厂商同时开售,但就像还在饥饿营销巅峰的小米一样,不断刷新操作下的商品页面倏然不动,抢购的红色按钮不曾出现、缺货的标识不曾消失,一切都好像没发生过那样。最后显示“当前区域暂时没货,欢迎您的下次抢购”。

大家一定要做一个理智的消费者,不再购买20系,不加价购买30系,让那些恶意囤货的js迟吃教训。

3070的推迟或将狙击amd新卡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AMD新卡发布会在10月28号,而3070推迟到29号发售,说不是为了针对amd谁会信啊。估计英伟达官方想看看amd新卡是否有两把刷子。

推迟15天的rtx3070,到时候应该备货量会挺充足,希望各位都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显卡(不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