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游客留恋贵州小山峡风光

贵阳网讯徜徉山水间,共享好时光!10月3日,福泉洒金谷景区迎来了旅游小高峰,一拨拨游客慕名前来这里打卡!国庆期间,尽管受到阴雨天气影响,但古城福泉的旅游却持续向好。

今年国庆期间,福泉市洒金谷景区经过升级改造后,不仅有天然的山水风光,还有备受欢迎的玻璃栈道、天空悬廊、悬崖餐厅、悬崖秋千、吊桥、喊泉、步步惊心等趣味十足的项目吸引游客前往体验,游客在景区内,既可徒步健身,亲近大自然,尽享山水之乐,又可体验网红娱乐设施带来的新鲜刺激与视觉震撼。洒金谷景区以 古、幽、奇、险 闻名。古桥、古驿道、古摩崖石刻散布景区,谷内绝壁高峻,雄浑磅礴,三水斗奇,奇峰飞瀑,青山绿水,佳景荟萃。有将军石、涌雪瀑、金龟戏瀑、一线天、仙影岩、仙人洞等景观,天生一幅秀美的山水画,被誉为贵州小山峡。

不但如此,在今年国庆期间,福泉市升级改版的梦归平越剧场以及重点打造的平越军民府,利用激光、VR等科技手段,让你全程体验到回归千年的场景中去,让你颠覆科技带来的魅力!

另据了解,今年的国庆中秋普天同庆,为让利广大游客,福泉市有关方面推出了一票玩转古城福泉的套票优惠政策,即原价408元的票值,在国庆期间10月1日8日只花208元,通票游玩的景点包含洒金谷景区(门票+玻璃栈道+步步惊心+玻璃天桥+悬崖秋千+玻璃悬廊)+平越模数科技体验馆(AI体验+AR体验)+太极宫(太极文化体验)+平越军民府(府衙文化体验)+福泉山(三丰文化体验)+北极光之夜国际灯光艺术节(水街广场)。

另悉,凡购买通票的游客,还可凭票在推荐的酒店、餐厅以及购买土特产方面享受最高5.5折的超低优惠。

易盛武 记者 张仁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