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仨老人伪造材料骗社保17万余元

【保定仨老人伪造材料骗社保17万余元】近日,博野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连续破获三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68岁,博野县博野镇人)、高某军(73岁,博野县程委镇人)、高某让(66岁,博野县程委镇人)。 2020年9月25日县博野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博野镇刘某某、程委镇高某军、高某让伪造相关材料骗取社保款。 接报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经审理查明:2012年前后刘某某以非农业户口的身份申请养老保险,至2019年4月份诈骗养老保险金四万六千余元;高某军、高某让以非农业户口的身份申请养老保险,至2019年5月份分别诈骗养老保险金五万八千余元和六万六千余元。 9月27日,该局办案民警将涉嫌诈骗罪的刘某某、高某军、高某让抓获,经讯问三人对上述诈骗事实供认不讳。 当日,刘某某、高某军、高某让被依法采取监视居住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燕赵晚报保定站)
图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